源稿件库

瞰盐田 | 人间四月,来大梅沙看海看山看春天

发布时间:2022-04-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游客第一时间赶来看海

“前段时间都窝在家里,一看到消息说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了,孩子们特别开心,收拾了好多小铲子、小水桶,一大早就开车过来看海玩沙。”市民黄女士说,大梅沙海滨公园风景迷人,不仅能欣赏碧水蓝天的海景,还能在细腻的沙滩上享受阳光的沐浴,所以趁着孩子们有空,第一时间带他们来呼吸新鲜空气。“希望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可以来看海。”徐女士与朋友们听说大梅沙海滨公园开放,便第一时间赶过来看海,纷纷脱了鞋子,踩在松松软软的沙子上,一边拍照一边嬉闹。

游客来大梅沙看海看山看春天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园区仅开放沙滩,泳场暂时关闭,游客禁止下海。”大梅沙海滨公园行政部负责人孙森禹表示,淡季期间(2021年10月8日至2022年4月30日),市民游客入园无需预约。但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公园暂时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及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进园时游客需要规范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自觉扫“场所码”和“电子哨兵”,凭72小时核酸证明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