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2018年万圣节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10-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开启了“万圣节鬼混模式”。酒店精心布置的盛宴标帜餐厅及大堂吧,邀市民到店共度万圣惊魂之夜。



浓浓的万圣节氛围即将开启。10月27日及31日下午5点30分,市民抵达盛宴标帜餐厅,可以玩转恶鬼齐聚的幽会居。黑色布幔上,阴森恐怖地悬吊着破落的蜘蛛网、巨型黑蜘蛛、散落的骷髅、怪脸娃娃和摇曳的手臂;布幔另一头,时时传来阵阵恶“鬼”声,市民可品尝别具创意的海鲜烧烤自助晚餐,营养美味的现煮鲜活海鲜,加拿大生蚝及阿拉斯加蟹脚等海鲜,还有特色烤乳猪,大闸蟹及养生海参粥,更有“鬼眼寿司”、“木乃伊”巧克力蛋糕、墓碑巧克力榛子蛋糕、蜘蛛草莓蛋糕、“坟墓”林茨蛋糕、槡莓大脑蛋糕、南瓜眼球塔及万圣特饮等。

市民在10月31日晚上9点30分抵达大堂吧,参加“万圣幽会之夜”自助酒会,畅饮酒精饮品2.5小时。这里有万圣节主题鸡尾酒会,主题美食,身穿万圣节主题服装和配饰的服务员,嗨翻现场的哥伦比亚乐队表演,市民可随着动感节拍尽情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