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国庆长假首日接待游客数近2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10-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东部华侨城国庆长假首日接待游客数近2万人次

据了解,10月1日-10月7日,备受期待与关注的东部华侨城“花车大巡游”将如期上演,国庆期间花车大巡游精彩狂欢将分别于上午10:30在大侠谷主题景区、下午13:30在茶溪谷主题景区接连燃情上线,让广大游客朋友可以纵享激情嘉年华。届时,伴随着悠扬的乐曲,色彩鲜艳的花车巡游方阵将以精心编排的主题舞蹈、诙谐幽默的小丑乐秀、动感杂技等多种形式汇演为游客送上特有的欢乐演艺,让广大游客跟随盛大的嘉年华队伍在人群中尽情挥洒激情。

东部华侨城国庆长假首日接待游客数近2万人次

同时,东部华侨城AIO开心度假“国庆阖家欢”也将欢乐来袭。市民游客可一同跨越山峰,登庚子首义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参与“我们的大中国”趣味知识大比拼活动,体验一触即发的“红旗争夺赛”;感受“你画我猜”、“我是麦霸”等趣味游戏带来的欢乐度假新体验;跟随快乐顾问拥抱自然乐享山海野餐、林中温泉,在慢下来的悠闲时光中消除一切疲惫与纷杂,畅享欢乐度假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