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梅沙公园去不了没关系 国庆玩转梅沙攻略了解下

发布时间:2018-10-22来源:盐田网编辑:黄一珏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一转眼,国庆长假已经来临。作为深圳的旅游大区盐田,除了大梅沙海滨公园和小梅沙度假村以及部分海滨栈道正在维修重建之外,东部华侨城、小梅沙海洋世界、大梅沙奥特莱斯等热门旅游景区和商业中心都已恢复正常,梅沙辖区所有酒店国庆期间全部正常营业。国庆长假市民选择到梅沙吃喝玩乐,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份梅沙的“玩食住”攻略,请打包收好。

NO.1东部华侨城

东部华侨城由华侨城集团精心打造,是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包括大侠谷生态公园、茶溪谷、云海谷、大华兴寺等游玩项目。

大峡谷
海菲德小镇
云中部落
茵特拉根小镇
森林小火车
茵特拉根大巡游

NO.2小梅沙海洋世界

小梅沙海洋世界坐落在享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小梅沙海滨,作为国内大规模的海洋主题公园之一,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体验海洋的神秘绚丽,还能观看到大白鲸、海豚、海狮、北极熊、企鹅等珍稀动物以及一流水准的水上表演。

小梅沙海洋世界拥有九大主题展馆,四大特色综艺剧场,游客可置身世界海洋不同角落,畅游感受海洋不同精彩,从“赤道”穿越“南北”,极限表演同样惊心动魄,海洋动物萌动可人。

四大剧场:

海洋剧场、白鲸剧场、欢乐动物剧场、海底剧场。

九大主题展馆:

水族馆、鲨鱼馆、极地动物馆、水母馆、鲸鲨馆、冰雪乐园、海洋乐园、科普馆、深海精灵体验馆。

小梅沙海洋世界
小梅沙海洋世界
白鲸剧场是专门为极地大白鲸修建的大型剧场
欢乐动物剧场


海底剧场养殖有各种海洋鱼类


海底剧场养殖有各种海洋鱼类


       NO.3 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

        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位于湖心岛的欧式风情小镇,汇聚了200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是华南首家集旅游、休闲、购物为一体的世界级名牌折扣购物村。其次,还有拥有全世界最美的网红墙和最美内湖公园景色供拍照观赏。

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

        9月30日-10月7日,大梅沙奥特莱斯全场品牌1-6折,再折上8折,单笔消费满1000返100代金卷,累积跨3店消费满30000免费领取扫地机一台,累计跨5店消费满50000免费领取足金项链一条,凡到店会员即可享受7.5折购买深圳野生动物园门票资格、凡金银卡会员到店即消费送香水(CK香水或DIOR香水小样)、39元上门洗车劵免费领。

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
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

        NO.4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

        台风肆虐后,大梅沙喜来登酒店前的沙滩,终于迎来了开放的消息。大小梅沙的沙滩去不了,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靠海的沙滩,或许是游客的另一个选择。

        全海景海滨酒店,每间客房都配有私人阳台。游客可闲坐饮茶,聆听海浪拍岸,或凭栏远望,饱览壮阔海景。入住大梅沙喜来登酒店,可体验都市外的温馨与浪漫。

大梅沙喜来登酒店
大梅沙喜来登酒店前沙滩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前沙滩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客房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餐厅

NO.5梅沙美食精选

1、五谷芳乳鸽王餐厅

五谷芳乳鸽王餐厅,是1998年创办的老字号餐厅,一贯秉承“绿色、营养、健康”的出品理念,坚持以“挖掘本土特色,弘扬岭南文化”为经营导向,真诚的给社会广大民众提供贴心、周到的优质美食服务。

2、粤菜王府

粤菜王府(大梅沙店)装修简约大气,极具特色的建筑物外形,海鲜十分生猛、新鲜,菜式即烧即炒。

3、京基海湾大酒店缤纷年代西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