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深圳市“环保铁军”新年绿道行活动在盐田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2020年深圳市“环保铁军”新年绿道行活动在美丽山海盐田成功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1月4日上午,由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工会委员会主办,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协办,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承办的深圳市“环保铁军”新年绿道行活动在美丽盐田沙头角林场举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亚立,以及局机关、直属单位和各管理局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2020年深圳市“环保铁军”新年绿道行活动在盐田举行

“2019年,全市环保系统的工作人员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实现历史性突破。”活动前,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工会主席王伟雄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要深化“十大行动队”示范带动,开展“铁军行动党旗红”等系列活动,历练铁军,彰显风采,固化成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深圳经验”。

2020年深圳市“环保铁军”新年绿道行活动在盐田举行

在山峦叠翠、绿意盎然的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沙头角林场工作人员讲解了公园自然生态情况、学术基地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100多名干部职工走进森林,亲近大自然,领略了“此地有峻岭崇山幽谷,随处多奇花异草怪石清泉”的胜景。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了不畏艰险、勇于攀登、永不言弃的精神,经过辛苦流汗的攀登和跋涉,最后“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

”这样的活动加强了各单位间的交流和沟通,同时,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