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40元!东部华侨城推出门票特惠周畅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东部华侨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限时限量推出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专享——40元门票特惠周,10月25日至31日,与深圳市民共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一路向东,“瞰”最美山海

近年来,深圳盐田始终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之以恒走绿色发展之路,全力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世界著名花城建设,着力构建高品质绿色发展格局,以良好的生态作本底,为经济建设与生态文明同步发展创造了有力条件。10月28日,深铁8号线也开通首发,实现了无数深圳人“坐着地铁去看海”的美好心愿。

这里有深圳第一高峰梧桐山,以滨海、山地和自然植被为景观主体;有全长19.5公里的海滨栈道,让人放松心情、欣赏海景;有深圳人民都去过的大小梅沙……东部华侨城正是坐落于这片美好的山海之间,度假区内山海、森林、竹林、花田等生态资源各具特色,总植被覆盖率达96%,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超10000个,PM2.5指数常年在10以下,有“天然氧吧”、“森林浴场”之称。

开业13年间,东部华侨城一路见证盐田的飞速发展,见证深圳改革开放的伟大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