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后方陆域:坚持工作力度不减 努力让老百姓满意

发布时间:2018-01-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吴德林调研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整治情况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2018年1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率队调研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整治情况,现场慰问盐田一线交警、协管员和义工。吴德林在调研过程中强调,各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举全区之力,努力让盐田港后方陆域综合环境取得根本转变,让辖区老百姓满意。区委常委雷卫华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率队调研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整治情况
 

“服务站提供哪些志愿服务,现有多少名志愿者?”在港运工联会司机志愿服务站,吴德林一行慰问了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志愿者王建东表示,“司机志愿服务站成立以来,志愿者们积极为货柜车司机提供服务,大力开展送温暖等活动,号召货柜车司机文明驾驶、安全行车。”吴德林现场对司机志愿服务站这一创新形式表示肯定,为志愿者的热情服务点赞。 

随后,吴德林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盐田一线交警和协管员,感谢他们为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整治和环境提升所付出的贡献。吴德林表示,在各方努力下,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和环境有了明显提升,但随着港口物流的繁荣发展,后方陆域的交通将变得更加复杂,整体环境与老百姓的期盼还存有差距,希望盐田交警和协管员再接再厉,尽最大的努力继续改善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