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教育“大咖”将齐聚盐田 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03-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3月28日-3月29日,盐田区将举办“2018新时代未来教育与项目式学习高级研讨会”。届时,国内外教育“大咖”将齐聚盐田,以探讨交流的模式,碰撞思想火花,传播创新理念,探索未来教育教学新模式。

据悉,为积极推动“课堂革命”,探索未来教育教学新模式,经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与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协商决定,2018年3月28日至29日,盐田区将举办“2018新时代未来教育与项目式学习高级研讨会”。

研讨会将汇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优秀校长、教育局长、科技界精英,积极开展交流与沟通,分享优秀的实践案例,为中国未来教育建言献策。此外,会议在两场主旨论坛基础上,还设置了以项目式学习为主题的六个专题工作坊。

盐田高级中学

盐田区实验学校

盐田区云海学校

盐田区外国语小学

盐田区乐群小学

盐田区梅沙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