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召开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 畅谈建区20年发展变迁

发布时间:2018-04-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社会各界人士参观深港双城双年展盐田分展场

杜玲在会上表示,20年来,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关注民生、先行先试,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为盐田发展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良好环境,为推动盐田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共建经济更强、环境更优、品质更高、生活更幸福的美好盐田。”杜玲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切实做到监督有方、参政有为,为盐田改革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要紧紧围绕辖区发展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热点难点问题,建睿智之言、献有识之策、谋务实之招,助推辖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取得更大跃升;要注重倾听基层群众的意见,确保各项工作真正抓到点子上、抓到关键处,让广大群众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