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甘孜州人大代表一行调研东海岸社区联络站

发布时间:2018-09-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曾伟芳)9月4日下午,四川省甘孜州80多位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能力提升班成员到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联络站进行考察调研,东海岸、滨海、大梅沙、小梅沙四个社区人大联络站站长和驻站人大代表们参加活动。

四川省甘孜州人大代表一行调研东海岸社区联络站

甘孜州人大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东海岸社区民意表达室和人大联络站,市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王军详细介绍人大联络站的日常工作情况,挂点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档案资料等,随后依次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公、活动场所及一门式办事大厅。

四川省甘孜州人大代表一行调研东海岸社区联络站

甘孜州人大代表们观看了“梅沙人大代表的一天”宣传片以后,纷纷对梅沙人大代表们积极参与学习活动、关心民生、建言献策等方面表示赞成,并就人大代表的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在代表们履职期间要提高履职能力、广泛深入了解民情民意、关注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