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台风“百里嘉”“山竹” 沿港社区开展安全排查

发布时间:2018-09-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为做好防御双台风“百里嘉”“山竹”工作,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高度重视,迅速开展防御台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9月12日下午,全体工作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到辖区开展“筛网式”隐患排查。

沿港社区开展安全排查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对边坡、老旧房屋、危险围墙、工地及户外招牌进行了巡查,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设置了警戒线,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以免造成人员损伤。同时,在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还提醒居民群众要将阳台上的花盆等物品移入室内,并关好门窗,注意出行安全,防止花盆及广告牌等高空坠物;要求工地及零散工程的责任人停止户外高空危险作业;提醒沿街店面及辖区单位加固门面、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切断危险的室外电源。

沿港社区开展安全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