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梧桐人才”品牌效应 盐田区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8-09-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名企赴西安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平)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战略,打造“梧桐人才”高地,9月16日上午,2018年深圳市盐田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名企赴西安校企合作洽谈会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局长谢向东、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杨婷参加洽谈会。

2018年深圳市盐田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名企赴西安校企合作洽谈会
2018年深圳市盐田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名企赴西安校企合作洽谈会

洽谈会上,盐田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就活动意义、盐田区人才政策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据悉,本次活动由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和陕西师范大学共同举办,旨在借西安高校雄厚的人力资源优势,助力企业挖掘优质人力资源,通过毕业生就业推荐及定点输送、定单培养等方式,促进西安市高校集约高效地向盐田区辖区企业输送专业型人才,解决盐田区辖区企业专业性人才紧缺的急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