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卫计局赴西安招聘医学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8-09-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谢高翔 戴隆芳)2018年9月14日至18日,盐田区卫计局在区委组织部的统筹组织下,赴西安招聘医学专业毕业生。本次招聘设岗23个,拟聘36人,盐田区卫计局科学设置招聘条件,提高进人门槛,全部岗位要求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在前期的大力宣传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学毕业生赶赴现场报名。

医学毕业生在陕西师范大学报名现场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在各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报名现场慰问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招聘岗位和报名情况,与考生亲切交谈,欢迎大家到盐田来参与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建设。

区卫计局严把质量关,在资格审核和预面试环节严格审查把关、精挑细选,确保将最符合岗位需求的考生选进复试环节。本次招聘到场48人,通过资格审核进入预面试环节31人,经层层把关,进入面试复试环节15人。

专家评委与考生面对面交谈

9月16日,区卫计局在陕西师范大学组织了面试复试。本次复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重点考核考生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经复试,最终拟聘考生8人,拟聘岗位包括心内科、口腔科、全科、急诊科等紧缺临床岗位,聘用考生来自新疆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国内重点医学院校。

据了解,在区委组织部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区卫计局2017年10月长沙梧桐青苗招聘以来,仅通过赴外招聘方式就成功招聘了“梧桐青苗”医学毕业生42名,目前已到岗34名。下一步,区卫计局将按照往年做法,陆续参加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广东省医学类急需紧缺人才综合场招聘、深圳市卫计委面向全国招聘住院医师和全科医师等活动,扩大招聘覆盖面,将最优质的医学毕业生引入盐田,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储备力量,助力盐田区医疗卫生事业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