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教育局视导“山竹”台风后复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坤华 彭小清)“山竹”无情,人间有爱。9月17日下午,盐田区教育局局长李志利、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主任、区教育局纪委书记陈燕昌等领导到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就台风后的校园灾后修缮工作进展、学校复课工作进行视导。

盐田区教育局视导“山竹”台风后复课工作

李志利询问复课师生的情况,查看庚子首义纪念园、体育馆、篮球场等受灾现场,听取学校受灾情况以及修缮工作情况的介绍。李志利对学校高效完成复课工作、迅速恢复教学秩序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对进一步修缮工作给予明确指导,一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二要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三要保障校园安全,确保有序教学。

尽管此前在“山竹”的侵袭下,庚子首义纪念园大树连根拔起、围墙一片坍塌、体育馆玻璃破碎,但全校众志成城、守护校园,排查安全隐患,清理受灾现场,保障校园安全。目前,全校全面复课,教室里书声琅琅,操场上生机勃勃,全校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