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举办生命健康产业投融资峰会 共襄生命健康产业未来

发布时间:2018-09-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一珏)9月20日下午,“2018深圳国际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盐田分会暨粤港澳大湾区生命健康产业投融资峰会”在盐田举办。本次峰会由盐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贸促委、深圳市投资推广署主办,深圳市盐田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国际商会、健康智谷承办,近200名投资界、产业界和学术界专业人士出席。

盐田举办生命健康产业投融资峰会

    盐田区经济促进局局长陈晓武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3—2020年)》明确指出,抢占高端、面向未来,加快发展生命健康产业,是培育未来经济增长点、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大举措,是全面贯彻落实“三个定位、两个率先”、转变发展方式、实现科学发展的重要路径。盐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并通过设立产业发展资金,在研发投入、配套资金资助、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等给予生命健康企业全方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