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9-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9月27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队到盐田公安分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成效。副区长、盐田公安分局局长田孟玉陪同参加活动。

杨军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落实情况

杨军一行首先视察了盐田警备情况,现场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展板汇报,并对打击黑恶势力、深挖保护伞、缉枪治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杨军一行在盐田公安分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汇报座谈会,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落实情况汇报。

杨军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落实情况

据了解,盐田区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强化组织领导和督导落实,迅速形成了上下贯通、横向联动的高位推动格局。盐田区主要领导多次主持召开全区部署会、半年推进会和开展实地调研督导,定目标、定任务、定工期,压实责任,强化执行。

杨军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落实情况

会上,杨军充分肯定了盐田公安分局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公安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扫黑除恶工作为契机,立足盐田实际,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和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进一步深化警务改革,坚持“智慧警务”建设,依托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推动警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