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健康服务大礼包 盐田区创新开展企业家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9月21日上午,盐田区在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开展企业家服务日活动,为辖区企业家送上健康大礼包。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参加活动。

盐田区企业家服务日
盐田区企业家服务日

据了解,本次企业家服务日,盐田区创新服务举措,以企业家健康为关注点,特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科学健身与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漓,为辖区企业家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来自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全域旅游协会、物流与供应链商会等辖区重点产业的企业家代表齐聚产业园,共同分享了盐田区送出的健康服务大礼包。讲座中,张漓从科学健身监控、科学运动减肥和改善糖尿病等方面为企业家制定了改善健康的养生、运动饮食处方,深受辖区企业家欢迎。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科学健身与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漓

据介绍,张漓为国家体育总局首批“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人选、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生理与生物化学分会副秘书长、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医务监督学组委员、中国营养学会特殊营养分会委员,长期在中国国家队从事运动员训练监控、营养恢复研究。北京奥运会后,张漓开始专注于将优秀运动员的科学训练理念服务于大众健康,在科学健身监控、科学运动减肥和改善糖尿病方面具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

盐田区企业家服务日

据悉,盐田区历来高度重视企业发展,牢固树立服务企业、企业至上的理念,大力推进营商环境综合改革,不断优化企业政务服务,全力支持企业自主创新和人才引进培育,积极营造尊重理解企业家精神的社会文化氛围。“企业是市场主体和经济的基本细胞,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关注企业家健康问题不仅关乎企业存续,也涉及社会发展。”杨军表示,盐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在盐企业发展,以心换心,以诚换诚,为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朋友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舒心的环境、更优质的平台。希望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继续扎根盐田、宣传盐田、推介盐田,与区委、区政府继续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杜玲一行走访参观美年大健康专业体检中心
杜玲一行走访参观美年大健康专业体检中心

讲座后,杜玲一行还走访参观了位于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的美年大健康专业体检中心,详细了解该中心的设施配套、医疗卫生水平及企业家配套体检服务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