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节日氛围 沙头角社区开展“迎中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余琴)为了增添节日喜庆氛围,搭建居民交流平台,促进社区和谐,近日,沙头角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迎中秋,居民做月饼、品月饼”活动。

增添节日氛围 沙头角社区开展“迎中秋”活动

活动前,80岁的梁叔叔夫妻俩得知社区有这样的活动,找到社工说:“我们也要报名参加,就想自己动手做月饼,这样过节才有意思啊。”活动开始,社工让大家自由组队、相互认识,并为大家讲解了制作流程。随后,两位社区美食达人带领大家体验亲手制作蛋黄酥及广式月饼。在等待月饼烤制的空隙,大家还一起分享了此次制作的心得,居民李阿姨说:“自己做的月饼就是不一样啊,新鲜好吃,跟大家在一起又很开心,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来参加。”

增添节日氛围 沙头角社区开展“迎中秋”活动

在社工的带领下,居民们学会了广式月饼及蛋黄酥的制作,许多居民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自己动手做月饼,这个节日过得很非常开心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