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组织收看深圳市开展查违三年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10月8日上午,深圳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面开展查违三年攻坚行动暨产业类和公共配套类历史违建处理动员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委常委雷卫华在盐田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盐田区组织收看深圳市开展查违三年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全市各部门要按照查违三年攻坚行动计划,加快拆除严重影响规划的历史违建、综合施策拆迁消化违建、重点工程项目违法用地和未批先建项目整改、清理拆除违法乱搭建和过期临时建筑、加快执行已作出没收处罚决定的违建等八大专项行动,坚决完成中央、省、市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 

盐田区组织收看深圳市开展查违三年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此次会议不仅是全市关于查违工作的动员会,也涉及到盐田区产业空间和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各有关部门不要因为盐田区违建体量小而掉以轻心,要更高质量、超计划完成查违相关工作。”全市动员会议结束后,杨军要求,全区各部门要借助中央巡查巡视组提出的要求以及全市查违相关政策,以扫黑除恶、修建地铁等为契机,认真研究查违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有序推进,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市关于查违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