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领导分组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葛亮)9月29日上午,盐田区几套班子领导率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第一检查组深入大梅沙旅游景区、餐饮门店、在建工地等重点区域,就“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杨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红线,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杨军一行首先来到大梅沙海滨公园。据悉,因受台风“山竹”影响,该景区现已闭园修缮。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灾后恢复进展情况汇报后,杨军表示,灾后恢复生产安全尤为重要,相关部门要在设计、施工各环节优先考虑安全,按照“三同时”的要求,紧盯各个环节的安全问题,提早制定治理方案、落实防范措施,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清除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施工过程中的安全事故。此外,要做好景区安防设备恢复和更新工作,要抓住景区闭园修缮的有利时机,推进安防设施、设备改造提升,早日以更完善、更优美、更安全的环境迎接四面八方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