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庆国庆齐欢乐”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郭静 江新标)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辖区老人的文化生活,增进老年朋友之间的交流,2018年9月29日,盐田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庆国庆齐欢乐”联谊活动,吸引了盐田街道的近50名老年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庆国庆。

此次联谊会精彩纷呈,节目包括李鹏一大叔的二胡独奏《济公传插曲》、周慧萍等六位阿姨的扇子舞《微山湖》、陈汝民大叔独奏《敖包相会》、王小梅等四位阿姨的舞蹈《老俩口学毛选》、电子琴及二胡合奏《东方红》等。现场节目精彩万分,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在场所有人,观众们纷纷鼓掌。一曲合奏《社会主义好》,台下所有观众齐声合唱,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当天,日照中心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准备了零食及饮料,大家边品尝美食边欣赏歌舞,畅谈生活乐事,共叙邻里情谊。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日照中心与辖区老年朋友的沟通交流,拉近了邻里情谊,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