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监督项目按期完成

发布时间:2018-10-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10月11日下午,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率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到盐田辖区视察2017年部分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副区长罗毅参加活动。

盐田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盐田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梁景海一行先后走访视察了大梅沙山海通廊慢行系统和盐田车管所,详细了解这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山海通廊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风雨连廊1173米,改造彩陶路870米,拓宽自行车道200平方米,铺装彩色沥青约1万平方米,绿化景观提升3877平方米等。盐田车管所是盐田区10项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于今年9月28日揭牌启用,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盐田车管所、盐田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一同搬迁至该新址。目前,盐田车管所可办理三大类共32项业务,包含了机动车业务、驾驶证业务、违章处理业务三大类。此外,盐田车管所服务大厅共设置有机动车业务窗口、驾驶证业务窗口、违章处理窗口、自助服务区、自助网办区、违章培训学习室等业务专区,下一步,还将开设驾驶员科目一考试室。

盐田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盐田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视察中,人大代表们表示,盐田车管所揭牌投入使用为辖区老百姓和盐田港区的运输企业带来极大的便利,是一件实实在在的“民生实事”。但对于随之而来的停车压力问题,人大代表建议车管所合理规划停车位,进一步方便前来办理业务的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