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九九重阳节 沙头角社区开展“老友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欢)近日,沙头角社区举办“有爱相伴3——老友会”活动,通过组织老年人开展趣味游戏互动活动,让社区高龄、空巢老人提前庆祝重阳节。

沙头角社区开展“老友会”活动

据悉,本次趣味游戏互动活动共设有“乾坤小挪移”、“霸王飞镖”、“比比谁的眼力好”等符合老年人身体特点并具有趣味性的游戏。虽然只是在小小的活动室,但丝毫阻挡不了老人们参与游戏互动的心。大家穿梭在各个游戏区,全神贯注投入游戏中,将不服输、不服老、积极向上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老年人们尽情享受着游戏带来的欢乐。“这样的游戏,仿佛让我们回到了童年,有得玩,还有礼物拿,非常开心!”翁姨拿着礼品高兴地说。

沙头角社区开展“老友会”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沙头角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有爱相伴3”项目,旨在通过活动,让社区高龄、空巢老人、残障人走出家门参与社区活动,丰富晚年生活,感受社区大家庭带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