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大厦公交站站台损坏严重 影响居民出行 何时恢复使用

发布时间:2018-10-23来源:深圳商报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有居民反映,周大福大厦公交站从9月20日起开始维修,后又经台风“山竹”影响,站台被摧残得更加严重,已经影响到附近居民上下班出行。

公交站台及上面的山坡已经被围起来,进行施工。

记者来到深盐路周大福大厦公交站,发现往梅沙方向的公交站台可以正常使用,而周大福集团大厦对面往沙头角方向的站台,则被一道长长的施工围栏遮挡了起来。走近该施工站台,可以看到围栏入口处放有“边坡施工”的标识。在围栏里面,公交站台后方的山坡边上架着很多木架子,几名施工人员正在忙碌着。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今年8月底,因为暴雨的冲刷,站台后山边坡的局部裸露岩块出现了垮塌,山石滚落,公交站台的雨棚因被砸而严重向下凹陷。盐田交通局对该段公交停靠站范围和人行道,进行了围挡封闭。目前,路桥集团东部分公司正在对山体边坡进行加固,防止山石再次滚落,工程预计于11月19日完工,届时该公交站台将会恢复使用。(见习记者 黎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