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执法“猎黑”在行动 异地“黑中巴”盐田落网

发布时间:2018-10-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尼广鹏 伍广通)日前,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盐田大队接到市民举报称,有一异地车牌号白色中巴车每天早上6点在盐田区北山道揽客,涉嫌非法营运。

接报后,盐田大队立即研究围捕计划,组织骨干人员成立特别行动小组开展围猎行动。向举报人了解黑中巴路线情况后,执法人员每日在黑大巴常出没路段进行不定时隐藏式巡查,历经多日,于9月26日下午4点50分在盐田区北山道发现该“黑中巴”并将其截获。表明身份后,执法人员依法对钟某驾驶的中巴车进行检查。据车上乘客描述,他们由五华乘坐该中巴车到深圳盐田区,共有7名乘客,司机向每位乘客收取了100元的车费,其中5名已在中途下车。

经查,涉事中巴无道路运输证,钟某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向当事人开具了违法行为通知书,并依法扣押涉事中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