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开展“快乐童年”幼儿亲子成长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唐晓青)近日,沙头角社区党委民生微事实“快乐童年”项目,在社区召开了幼儿亲子成长系列活动。

沙头角社区开展“快乐童年”幼儿亲子成长系列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早教老师团队带领,以儿童为本、需求为导向,针对幼儿的年龄特征和发展需要开展了感统训练、益智游戏、幼儿被动操、全脑开发等系列活动,促进其多元智能的发展,同时加强了亲子之间的交流沟通。活动中,社工首先介绍了整个流程,再交由早教老师开始带领亲子家庭进行互动热身游戏,在游戏中让亲子家庭相互认识。接下来,进行了孩子们体验了感统器械独角凳,老师介绍了独脚凳可以训练肢体的控制力,提升平衡能力,练习孩子视觉方位的稳定性,提升专注能力。同时进行了一系列的竞赛小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到其中。此外,老师还根据当天参与的年龄段孩子,教授了一些育儿知识。

沙头角社区开展“快乐童年”幼儿亲子成长系列活动

参与活动的家长陈女士表示,感谢社区提供了一个这么好平台,让家长陪伴孩子玩耍的过程中,也学习到了许多的育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