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安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葛亮)10月29日上午,盐田区安监局在工青妇大楼80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盐田区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区委书记杜玲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就盐田区贯彻落实方面的具体要求。

盐田区安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学深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贯彻落实到广东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以新担当、新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在落细、落实等方面下功夫,学用结合,推动年度各项工作完美收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穿到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认真贯彻落实市、区有关要求和部署,特别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十大专项整治、安全生产领域防范化解突出风险、工业园区主体责任整治、特别防护期安全排查整治巡查督导、安全生产年度考核等重点工作的全过程,确保学深学透,把握准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措施,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本职、立足岗位,主动出击,全面排查,重点攻坚,铁腕执法,顶格追责,强力铲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加快智慧安监系统的建设,实现有序、严谨、可控、高效的安全生产管理运行模式,推动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落地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