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盐田持续开展资源回收日宣传  促进居民垃圾分类养成习惯

发布时间:2018-11-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资源回收日”宣传活动

据悉,居民依托智能垃圾分类软件系统,可以便捷参与垃圾分类,并获得个人积分。居民只要在小区投放的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器上进行垃圾分类投放操作,就可以累计个人积分;积分可用于在活动现场兑换各类生活用品,如纸巾盒、肥皂、手提袋、洗手液等等。据介绍,随着活动执行方运营经验不断加强,未来在活动的流程、积分规则以及奖品方面都会不断优化, 活动将更加人性化,将吸引更多的居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德立信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器

“盐田‘资源回收日’活动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德立信深圳项目部负责人说,经过三年持续不断的宣导,现在辖区各个智能垃圾分类投放使用的小区,居民已经将垃圾分类养成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居民的生活小区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干净。下一步,盐田将持续开展类似“资源回收日”、“家校联动”等多元化垃圾分类宣导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加入垃圾分类的环保大军,感染更多热爱环境的人,为打造深圳垃圾分类领域“盐田模式”做贡献,共同创建一个绿色可循环发展的美好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