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并发表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袁虎勇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要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完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培训。

袁虎勇指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广东、深圳寄予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聚焦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要坚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和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奋斗姿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盐田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勇当改革开放先锋,争当全市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尖兵作出新贡献。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

袁虎勇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矢志前行的“逐梦人”、担当有为的“拓荒牛”、只争朝夕的“实干家”,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向深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争当全市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尖兵、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不懈努力。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自学、讨论和专题辅导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时间为2天。专题辅导讲座培训结束后,各单位还将组织全体公务员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有关学习资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并组织开展相关讨论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