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海涛社区联络站组织开展辖区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时间:2018-11-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甄侯)近日,人大代表通过日常走(接)访收集到海涛花园居民群众诉求称,海涛花园7栋门前杂草重生、枯枝树叶多,居民担心杂草里有蛇虫出现,秋冬季时分,天气干燥,枯枝树叶易被引燃。对此,联络站站长邓薇珍,驻站人大代表、区义工联常务理事许丽珠先后通过实地调研、约谈海涛花园物管处,了解情况、理清思路,探索老旧住宅小区环境卫生长效机制,确保居民群众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人大代表海涛社区联络站组织开展辖区环境卫生整治

在海涛社区党委(工作站)的支持下,以打造最干净城区为主题,海涛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联合党员志愿者吹响市容环境整治集结号,活动共招募辖区党员志愿者、义工、小学生等30余人,联合街道执法队、城管科、工作站工作人员对海涛花园杂草、环境卫生死角进行系统的、全面的清理,将脏乱差拒绝于门外。活动中,老党员们勇当先锋,带领小义工锄草捡垃圾。同心协力,不到两个小时将海涛花园枯枝树叶清理干净。

人大代表海涛社区联络站组织开展辖区环境卫生整治

据悉,人大代表海涛社区联络站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主动解民情、竭力解民忧。把谋求城区发展和改善辖区民生当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义务和权力,根据代表的行业优势,深入探索行之有效的机制,助力解决辖区居民群众做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人大代表许丽珠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