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社区党委组织参观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11-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冯思韵近日,大梅沙社区党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辖区30多名党员和居民代表到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参观学习并派发党员十九大报告辅导学习书籍。

大梅沙社区党委组织参观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

中国改革开放蛇口博物馆是一座记载着40周年砥砺前行,创业历程的博物馆,展馆通过解密的史料文献、丰富的影像资料、珍贵的手稿等实物将完整还原蛇口工业区创立的历史背景与过程,让公众从改革开放的起点,深入了解改革开放拓荒创业历程。

社区党员、居民代表们通过回溯蛇口数十年的发展历程,跨时代、全方位、多层面的了解招商局在党的领导下进行一系列改革试验和创新发展道路。同时也深深地感受新时期我们要学习袁庚先辈,忠诚国家、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充满激情、改革创新、坚定刚毅的可贵精神,秉承改革创新的蛇口基因,奋勇争先,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