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中学公交站 地砖松动破损影响出行市容

发布时间:2018-11-13来源:深圳商报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大半个站台地面都是坑坑洼洼的,还有很多小石块,平常路过时很担心会被绊倒。”日前,有居民向记者反映,田东中学公交站站台的人行道破损严重,影响出行和市容。

地砖松动破损影响出行市容

记者来到田东中学公交站,发现往深圳外国语学校方向的站台上,人行道地砖松动破损,各个砖块大小不一,还有些碎石露着尖锐的棱角,散落在路面上。站台中间一大片人行道砖块缺失,植被裸露。在此站台候车的居民,都站在路面较为平整的一侧,有人想走到站牌下查看公交线路,还得时刻注意着脚下凹凸不平的砖块。

不久前曾有居民反映过,此站台人行道塌陷,出现一个大坑。交通运输局了解情况后,已将塌陷位置填补完整。但是填补过后的人行道,依旧没有恢复正常样貌。

该公交站台平时有68路和B982路二路公交车停靠;并且站台后面就是田东幼儿园,是许多小孩上学放学的必经之地。“希望人行道能尽快修补好,这样我们出行也更方便。”正在候车的居民们说道。(见习记者 黎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