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度假村春节迎首个客流小高峰 接待游客超10万人

发布时间:2019-02-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梅沙旅游企业联盟整合资源 共促辖区旅游发展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春节期间,于今年1月重新开园的小梅沙度假村迎来了台风“山竹”过后3个多月以来的第一个客流高峰,共接待游客超10万人,不少游客还享受到入住辖区酒店即可免费进入小梅沙沙滩游玩的新福利。

小梅沙度假村春节迎首个客流小高峰 接待游客超10万人

据悉,春节期间,梅沙旅游企业联盟成员间加强交流合作,推出了针对入住小梅沙大酒店、京基海湾酒店等酒店游客的优惠政策,游客凭房卡可以免费进入小梅沙度假村游玩,促进酒店入住率提升的同时,也为游客送去了实实在在的福利。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小梅沙度假村接待游客超10万人,其中凭酒店门口免门票进入小梅沙度假村游玩的游客4000余人。

小梅沙度假村春节迎首个客流小高峰 接待游客超10万人

因受超强台风“山竹”影响,大梅沙海滨公园、小梅沙度假村沙滩闭园后,梅沙游客锐减,辖区酒店入住率也大量减少。对此,梅沙旅游企业联盟按照成立之初“开放包容、跨界融合、携手创新、价值共享”的原则,通过资源互补,实现抱团取暖,共同促进辖区旅游发展,不断为游客创造更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