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度假村门口绿动自行车站点已恢复 即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01-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近日,记者了解到,拆除半年多的小梅沙度假村门口的绿动车站点已经建成恢复,并将尽快投入使用。据悉,自2018年底接到居民反映后,小梅沙民意表达工作室及时召开议事会,并多方沟通协调,推动了度假村门口绿动车站点的安装建设。

据了解,小梅沙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经实地察看核实后,联系、约请相关部门,召集“两代表一委员”和居民代表,于2018年12月6日召开了“小梅沙度假村门口绿动车站点为何拆除”的议事会。会上,盐田区城管局、沙保物业及梅沙街道城管科的代表就相关问题展开协商与沟通,并在“两代表一委员”督促下,商讨方案尽快解决度假村门口绿动车站点问题,还方便于民。

会后,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主动联系盐田交通运输局,了解后得知此处的路面翻新工程暂无安排。为了尽快解决附近居民取车用车难问题,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在与上级部门汇报协商后,马上动工,着手安装建设绿动车站点新系统。目前,度假村门口绿动站点工程已经完工,待路面翻新工程完成后,将开始恢复使用。

据悉,此次议事会的召开,以及小梅沙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的跟进,及时有效的解决了辖区居民的生活困难。“两代表一委员”对相关部门的及时反馈也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