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安监局迅速传达贯彻区委五届十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葛亮)近日,盐田区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在工青妇大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区委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和落实相关工作。张智强调,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区机构改革方案要求,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以优异的答卷彰显践行“两个维护”的使命担当。

区安监局迅速传达贯彻区委五届十二次会议精神

会上,张智详细解读了区委五届十二次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盐田区机构改革方案》。此次机构改革既保持同省、市基本对应,又充分体现地方机构综合设置的特色,籍此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破除体制机制束缚,牵引促进各领域改革发展,为辖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提供了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张智对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落实和推进做了具体部署,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认识推进机构改革的全局意义和重要作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紧凑有序推进改革。二是严守纪律。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干部人事纪律,服从大局,确保机构、职责、队伍等按要求按时限调整到位,推进各项改革按照具体路线图和任务表如期落实到位。三是扎实履职。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安监工作要不等不靠,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堡垒作用,按照局年度工作计划,善始善终,扎实推进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工作,要以“对群众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忠诚履职,杜绝出现“真空”“断档”“无人管”等现象,保障辖区安全形势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