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梅路海滨栈道旁设施成公共厕所

发布时间:2019-02-19来源:盐田新闻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这个屋子也不知道还有没有用,每次经过都能闻到臭烘烘的气味。”日前,有居民反映,位于盐梅路大梅沙至小梅沙段的海滨栈道上,有一个混凝土结构的小屋,现在却沦为游客的公共厕所。

海滨栈道上的建筑成为厕所。

记者来到该段海滨栈道时,许多游人三两结伴徒步游玩,边吹着海风边欣赏美景,但经过这处建筑时,都被臭味熏得捂起了鼻子。只见这处建筑旁边立着“严禁非法侵占或破坏”的牌子,里面虽然空荡荡的,但地砖和下半部分的墙壁均已发黑,不断传出阵阵臭味。

“离着十米外都能闻到里面传出来的臭味,有点影响我们盐田滨海旅游城区的形象。”一位中年妇女经过时说道。还有游客建议加强管理,能拆除更好,如不能拆除,能否给小屋装上铁门,不让游客进入,并请管理单位加强保洁?还有居民说,这个废弃建筑可以改造下,作为环卫工人的休息所,或者改造成一个凉亭,方便过路的游客,给游客提供一个遮阳避雨的地方。同时,也要呼吁游客提高自身素质,不要让这里沦为公共厕所。(见习记者 黎晓欣 通讯员 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