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公布扫黑除恶举报奖励办法 最高奖励10万元

发布时间:2019-05-14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盐田区公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最高奖励达10万元。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人民战争,盐田区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且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作用的,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对包庇、纵容黑恶势力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实施报复的,将依法从重惩处。政法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证据材料与调查处理结果相符合的程度,给予1000至10万元的奖励。有特殊贡献的,视情节提高奖励金额。同时根据当事人的意愿和成果,可给予一定的精神奖励。具体奖励标准为:经查证属实且定性为一般涉黑涉恶案件,奖励1000至5000元;经查证属实且定性为重大涉黑涉恶案件,奖励5000至2万元;经查证属实且定性为特别重大涉黑涉恶案件,奖励2万至10万元。(记者 贾少强 通讯员 汤芳)

盐田区扫黑除恶办

举报电话:0755-25365365

举报邮箱:ytqshb@yantian.gov.cn

信件投寄地址:盐田区深盐路2088号区行政中心826室区扫黑除恶办。

盐田公安分局

举报电话:0755-25551585

信件投寄地址:盐田区东海道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