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通过"民生盐田"反映社区公园休闲坐凳破损获解决

发布时间:2019-04-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海山南路社区公园的座椅扭曲变形,影响城区形象,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社区公园坐凳破损严重,不仅有碍观瞻,而且影响市民正常使用。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休闲坐凳修复前

记者日前来到网友反映的社区公园,现场和网友所拍的照片一致,包裹在花坛底座上的铁皮完全剥落,铁皮凳面也部分掀起,扭曲变形的凳面不仅不方便行人休息,铁皮边角还容易将人划伤。路边经过的市民王先生时常来附近遛弯儿,他说:“凳子破损有段时间了,平时人来人往,凳子坏了后基本没有人坐这里休息,希望相关部门早点把凳子修好。”

休闲坐凳修复后

收到网友诉求后,区工务局相关人员立刻前往现场核实,发现该处休闲坐凳确实如网友所说,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并第一时间派人对破损的坐凳进行了修复。该负责人表示,公共设施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便利又美化了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希望大家爱护公共设施,监督破坏设施行为。

近日,记者再次来到该社区公园,发现损坏的休闲坐凳已修复完成,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在这里驻足休息,也有老人坐在凳上聊天。“海边天气较为潮湿,能否考虑用别的材料代替铁皮。”市民王先生说道,“铁皮不仅容易生锈,破损了还容易刮伤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