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迎结婚登记“小高峰” 新人共赴“甜蜜之约”

发布时间:2019-05-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宋俊 林荣志)“520”,谐音“我爱你”,每年的这一天都被情侣们追捧为结婚的“好日子”,许多新人选择在这个浪漫的日子步入婚姻的殿堂。记者从盐田区婚姻登记中心获悉,5月20日共办理新人登记结婚业务近50对次。

盐田迎来“520”结婚登记“小高峰”

当天,盐田区婚姻登记中心绣球高挂,红“囍”迎门,被鲜花装点一新,散发着清甜迷人的喜糖味。上午8时开始,一对对情侣陆续到来,在浓郁的喜气氛围中,等待领取结婚证那神圣庄严的一刻。8时20分,大厅迎来了第一对领取结婚证的新人,工作人员凭着熟练的业务能力,迅速高效地为他们办理完结婚登记。

“今天是2019年5月20日,是你们喜结良缘的好日子。你们在茫茫人海中寻觅到对方,经相识、相知、相爱,一起牵手走进了婚姻的神圣殿堂,我衷心祝福你们钟爱一生,白头偕老。”盐田区民政局相关责任人作为当天特约嘉宾,为前来登记的新人们举行了简约庄重的颁证仪式。新人们顺利地领到“红本本”,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完成了“终身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