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推出定向配租房源6个项目 共292套人才房

发布时间:2019-05-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记者从盐田区住房建设局获悉,盐田区面向《2019年盐田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各企业定向配租人才住房,推出定向配租房源6个项目共292套人才住房。

海桐居

本次推出定向配租房源包括海桐居、御景翠峰、天颂雅苑、唯冠宿舍楼、万科深南道68号(万科深南广场)、招商开元中心这6个项目共292套人才住房,分别位于盐田区、罗湖区和龙岗区。具体配租房源如下:

1、海桐居:该项目位于盐田区盐田街道中青一路6号。本次供应15套,户型为三房一厅(建筑面积约90㎡)。

2、御景翠峰:该项目位于盐田区沙头角梧桐山隧道口南侧。本次供应22套,户型为二房一厅(建筑面积66.21㎡)7套,三房一厅(建筑面积78-80㎡)15套。

3、天颂雅苑:该项目位于龙岗区横岗街道康乐路西侧。本次供应11套,户型为三房二厅(建筑面积约84-88㎡)。

4、唯冠宿舍楼:该项目位于盐田区沙头角云汉路5号。本次供应156套,户型为单间(建筑面积约25-31㎡)55套,二房一厅(建筑面积约51-53㎡)81套,三房一厅(建筑面积约50-53㎡)20套,计划于9月份供应。

5、万科深南道68号(万科深南广场):该项目位于罗湖区深南东路2011号。本次供应38套,户型为二房二厅(建筑面积约104㎡)11套,三房二厅(建筑面积约109㎡)13套,四房二厅(建筑面积约142-152㎡)14套。

6、招商开元中心:该项目位于罗湖区笋岗街道梨园路333号园区。本次供应50套,户型为二房二厅(建筑面积约84㎡)20套,三房二厅(建筑面积约130㎡)30套。

租金和物业管理费 (元/月•平方米)

本次定向配租对象为《2019年盐田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中的企业,认租企业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工商注册地及税务登记地在盐田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际运营时间满一年,并承诺五年内注册地址不迁离盐田区;产权关系明晰,依法经营,在节能环保、社会诚信、劳资关系、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方面近三年内未出现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内无欠缴税款情况,无因违反税收相关法律受到税务机关处罚等情况(处罚金额单次1万元以上)。

入住定向配租企业人才房人员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申请人年满18周岁,在盐田区企业(单位)工作;申请人为单身的,以个人名义提出申请,申请人已婚的,须以家庭名义进行申请,配偶及子女作为共同申请人,其中,父母作为共同申请人的(包括拥有深圳市户籍、居住证及在深居住证明等),可以共同居住,但不计入家庭总申请人数计算配租面积;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在本市不拥有任何形式的自有住房(含购买但未拥有完全产权的住房)及住房建设用地,在申请受理日之前3年内未在本市转让或因离婚分割过自有住房,未租住任何形式的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在本市未享受过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奖励补贴、安居补贴等住房优惠政策,且在承租期间不得重复享受本市其它任何住房保障政策优惠;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如在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库中轮候,须先退出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库,再予办理租赁合同签订及入住。

2019年5月21日至6月3日期间,符合条件的申报企业可安排住房专员递交申请材料至盐田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会同相关主管部门对企业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定企业名单并复核可分配套数。配租给企业的人才住房首次租期不超过3年。期满后符合届时条件的,可续租一次,续租期限不超过3年,需要续租的企业应当在期满前3个月提出续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