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启动第二届梅沙国际珊瑚节摄影作品展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启动第二届梅沙国际珊瑚节摄影作品展征集活动

据悉,自即日起至2019年6月15日(以收到作品为准),参评者可将反映海洋生态特别是珊瑚的摄影作品,或反映粤港澳大湾区地标性建筑、标志性风光以及建设发展、展现城市活力的摄影作品,送至深圳市盐田区梅沙街道文化站参与评选活动。6月18日,主办方将邀请知名摄影家对参展作品进行评审。并从所有参展作品中评出80幅(组)优秀作品入展。其中反映海底生物(特别是珊瑚)的摄影作品30幅(组),每幅稿酬500元;反映粤港澳大湾区地标性建筑、标志性风光及建设发展、展现城市活力的摄影作品50幅(组),每幅稿酬300元。

盐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海洋命运共同体”思想和“爱珊瑚爱海洋爱地球”的海洋生态环保理念,维护海洋生物多样性,增进海洋福祉,促进湾区海洋文化交流,提升梅沙和盐田区滨海旅游国际国内知名度、美誉度,促进辖区生态和经济社会发展,助推盐田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