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盐田区举办成年组健身路径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9-05-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陈庆宏)为展现盐田区各行业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全面发展,深入开展盐田区全民健康促进活动。5月25日,由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健身路径接力赛”在东海岸运动公园圆满结束。

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健身路径接力赛

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健身路径接力赛

据悉,作为盐田区运动会成年组的第一项赛事,此次健身路径接力赛吸引了来自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共12支队伍近100人参加。比赛分别设立了18-45岁和45岁以上两个组别,比赛项目包括:天梯、腹肌训练器、下肢训练器、引体向上、骑马器、钟摆器、坐推器、下肢训练器、扭腰器等9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