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外国语小学童声合唱团将亮相深圳音乐厅

发布时间:2019-05-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胡婉茹)近日,记者获悉,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深圳狮子会、盐田区外国语小学童声合唱团将于2019年6月13日晚上8点在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竭诚向社会奉献一场异彩纷呈的童声无伴奏合唱音乐会

盐田区外国语小学童声合唱团往年活动照

据悉,演绎这场纯美童声的是深圳市盐田区外国语小学童声合唱团。该合唱团成立于2001年9月,由当时的校长刘汉文组建和指挥李曦老师创建,目前是深圳市模范合唱团。合唱团员来自于学校各年级各班,最小的只有7岁,最大的也只有12岁。在李曦老师的带领下,合唱团员们个个热爱合唱、认真学习歌曲演唱艺术,追求合唱艺术的完美演绎。

盐田区外国语小学童声合唱团往年活动照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歌曲主要选取优美的中国歌,并采用童声无伴奏合唱的方式进行表演,即整场音乐会孩子们不需要使用任何定音设备。音乐会的节目精致、丰富多彩,既有和美宁谧的摇篮曲、浓馥动人的各地民歌、轻柔美妙民族舞曲,也有令人轻松的童谣,届时将给观众带来纯净优美的别样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