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召开城中村综合治理复核验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落实市环境提总指办的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目标推进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2019年5月22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城中村综合治理复核验收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沿港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西山吓村和鸿安围村片区的网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沿港社区召开城中村综合治理复核验收工作部署会

会上,沿港社区党委书记黄海生传达了市环境提总指办的文件精神。据悉,根据《深圳市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总指挥部关于印发深圳市城中村综合治理考核验收评价标准指导意见的通知》,沿港社区西山吓村、鸿安老围和鸿安新围三个城中村被评为优秀项目,需要开展复核验收工作。

黄海生就此次城中村综合治理复核验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关的工作部署,并指出要系统梳理,加快进度,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要加强宣传,协调沟通,让村民理解此项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高站位,协同配合,网格员要凝聚强大向心力,共同落实好此次复核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