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庆"六一"主题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冯薇)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童年是一首悠扬的短笛。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盐田区妇幼保健院以“科学育儿快乐成长”为主题开展庆“六一”亲子活动。

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庆"六一"主题亲子活动

为了让宝贝们感受儿童节的快乐,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首先安排卡通人偶米奇、米妮和宝贝们共同玩耍和合影。紧接着是动感十足的音乐亲子游戏、发挥想像力的DIYT恤手绘、紧张刺激的抢凳子游戏、香香甜甜的美食分享环节、礼物赠送环节。宝贝和家长们在活动中积极参与、亲密互动,感受了节日的快乐氛围。

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庆"六一"主题亲子活动

据悉,盐田区妇幼保健院自承接十大民生实事科学育儿指导项目以来,通过建立区级科学育儿指导中心,致力于以树立科学育儿理念、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创造科学育儿环境为目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备受欢迎的科学育儿活动,深受辖区婴幼儿及家长的关注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