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实施 盐田区组织党代表视察保障房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19年5月31日下午,盐田区组织第五届党代会区直机关工委代表团代表视察调研辖区保障房建设情况。视察调研过程中,代表们围绕区五届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并结合盐田实际,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视察的方式,了解盐田区保障房建设进程,助推辖区重大民生项目实施。

盐田区组织第五届党代会区直机关工委代表团代表视察调研

代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盐田区第五、六、七期保障房的户型、小区配套设施等情况,听取了区住房建设局关于盐田区保障房建设情况的汇报。据介绍,近年来,盐田区通过政府规划建设、城市更新配建、棚户区改造、大型基础设施上盖、产业园配建、企业自有用地建设等多种筹集方式,加大保障房供应力度。“十三五”期间,盐田区计划新开工筹集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13739套,2016-2018年已完成8792套,今后两年将筹集4947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