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民生盐田”反映石桥低洼处积水问题获解决

发布时间:2019-05-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区行政中心广场通往盐田区图书馆的石桥附近的路面,一到下雨天,低洼处就容易积水,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整改,为市民通行提供便利。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改造前

该网友表示,该石桥是连接盐田区行政中心广场与盐田区图书馆的路段,来来往往的市民不少,一旦下雨天,石桥的低洼处就会积水,市民只能淌水过去,每次都会弄湿鞋袜。

改造后

接到该诉求后,盐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前期绿化改造中排水系统未完善,所以导致积水现象的出现。下一步,盐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尽快对此部位进行工程改造,预计5月底前完成。5月31日,记者来到石桥处,发现通往盐田区图书馆的石桥低洼处增设了排水沟,下雨天也不存在积水现象。市民王女士对此称赞道:“石桥是我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道,现在终于不怕下雨天打湿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