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六一"儿童节遇上周末 盐田这些地方值得带娃去遛遛

发布时间:2019-05-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大梅沙奥特莱斯

NO.3

大梅沙奥特莱斯

除了吃喝玩乐,过节最重要的当然还有买买买,一件漂亮的公主裙,一双酷炫的跑鞋……六一到了,人见人爱的萌娃,怎么少得了漂亮可爱的装扮?奥特莱斯Balabala、DR.KONG众多童装品牌推出六一预售专场,童装童鞋限时折扣和限量秒杀。同时,还推出了“大朋友”专场折扣,满足了孩子公主心和王子梦的同时,辛苦之余的爸爸妈妈也可以趁着折扣季,为自己置身装备,来场没有年龄界限的节日疯狂Shopping。

大梅沙奥特莱斯,位于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湖心岛公寓、八十步海寓。交通便利,与海天相接,风景优美,是华南首家集旅游、休闲、购物为一体的世界级名牌折扣购物村。

地址:

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环梅路1号客服电话:4001031800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四:11:00—22:00、周五至周日/假日:10:30—22:00

公交线路:

东部华侨城站、大梅沙站、海滨浴场站(J1线、53路、103路、103路B线、239路、239路B线、354路、380路B线、387路、308路、380路A线、380路B线、B620路、观光线J1路、观光巴士1线、东部假日专线1、东部假日专线2等)。

自驾:

滨河路—沿河路—罗沙路—东部沿海高速—盐坝高速—大梅沙奥特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