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社康转诊绿色通道 让血液病患者得到有效诊治

发布时间:2019-06-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血液内科与沿港社康中心举行学术交流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血液内科与沿港社康中心学术交流会在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盐田院区举行。本次学术交流会旨在搭建全科、专科联动桥梁,理顺社康转诊血液病患者的绿色通道,让盐田区的血液病患者通过社康家庭医生的转诊,在家门口得到及时、有效的诊治。

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血液内科与沿港社康中心举行学术交流会

会上,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副院长徐龙充分肯定了盐田院区、沿港社康中心在服务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血液内科在开科短短2个月的时间内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徐龙希望社康中心发挥好健康守门人的作用,通过交流学习,提高诊疗能力,提升家庭医生服务的广度和深度,积极推行全科、专科上下联动,做好双向转诊工作,更好地为辖区百姓提供及时、有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