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双拥创建 盐田全力争创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区”

发布时间:2019-06-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召开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区”工作动员大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日前,盐田区召开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区”工作动员大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常华,副区长莫熙玲,以及各双拥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驻盐部队主官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盐田区召开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区”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区双拥办负责人介绍了《盐田区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区工作方案》和《2019年双拥创建集中宣传活动工作方案》,并对全区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据悉,按照深圳市双拥办的统一部署,自今年三月份以来,盐田区就开始了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区”工作,此次动员会议就是为了再次动员全区军地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分工、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区”的工作目标。

莫熙玲在会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双拥创建的紧迫感、责任感;要严格对标对表,抓牢抓实双拥创建的关键点、核心点;要树立精品意识,努力推动双拥创建上档次、上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凝聚双拥创建的攻艰力、向心力。

莫熙玲表示,目前,盐田区的双拥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双拥成员单位和驻盐部队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及双拥办的总体统筹下,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充分借助各自的资源优势,以志在必得的勇气,凝神聚力,攻坚克难,创优夺牌。